ice-走火
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愿大家都能被温柔以待

宠物情缘(短,一发完)

七夕限定短篇,五百万倾情客串

捣鼓了半天不知道写得什么鬼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自从买了一条黑不溜秋的小法斗,朱正廷突然体会到了当爹的痛苦,每天下班回家好像就被这个小东西绑住了,一直往你身上钻,然后大眼睛无辜地瞪着你,好像在说哥哥哥哥,带我出去玩吧。

    “宝宝啊,今天是七夕节,你知道七夕吗,就是哥哥应该出去和漂亮小姐姐一起吃饭、逛街、看电影的,不应该一个人在家无聊地对着你的啊。”说完朱正廷愣了,自己不会是抑郁了吧,对着条小狗倾诉,而且今天压根没漂亮小姐姐和自己约会,好苦逼的人生啊。

       抱着狗狗在床上滚了一圈,朱正廷决定出去遛个狗吧,说不定还能遇到一见钟情的漂亮小姐姐,今天就能过节啦。

       说干就干,我们的精致男孩换上衣柜里的Gucci,做好发型,甚至喷了点香水,还给宝宝穿了件漂亮衣服。还真别说,这么一收拾,平时看起来没长开,略微有点丑丑的小法斗瞬间变得有点萌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在这个情侣普天同庆,单身狗暗自神伤的日子,一人一狗就这么出门了。刚好是吃晚饭的时间,天还有点亮,小区里都是些大爷大妈在遛弯,要不就是妈妈们推着婴儿车在散步,那些小孩还会伸出小手和宝宝打招呼,朱正廷真的觉得自己抽风了。

    “贝贝!”远处突然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想着是谁叫我,扭头去看,一个个子高高,皮肤超白的男生就这么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朱正廷是懵逼的,这个人谁啊,为什么在叫我。

     “贝贝,你别跑那么快啊!”那人还在喊着,他的前面一条小白狗正冲着朱正廷他们跑来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手里抱着的宝宝不顾自己的小短腿,腾一下就跳了下去,和那小白狗滚到了一起,它们俩就这么玩了起来。朱正廷这才发现原来那个跑过来的帅哥不是在叫自己,而是叫那条小白狗,顿时脸就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人指着小白狗笑着向朱正廷打招呼:“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狗,叫贝贝,我叫范丞丞,今天第一次遛狗,一下没拉住它就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那人的笑颜,朱正廷觉得心口炸开了烟花,妈妈呀,这人好可爱啊,什么漂亮小姐姐,我现在不需要好吗。“那什么,其实我的小名叫贝贝,刚还以为你是在叫我。”朱正廷不好意思盯着他的眼睛,低着头轻轻说到。

    “啊?”范丞丞害羞地摸摸头,“对了,今天七夕,如果你没约人的话,我请你吃饭吧。我爸妈抛下我出去约会了,我和贝贝在家快饿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那……那行吧,我也没吃呢,一下班就带宝宝出来遛弯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范丞丞听着听着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这什么鬼啊?朱正廷疑惑地看着他,一个莫名其妙地笑得快呛住的人,伸手给他抚了抚背。范丞丞突然就僵直了背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是想说,我的小名就叫宝宝,哈哈,你说是不是很好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突然觉得有点无语,好吧,我输了,现在这年代给宠物取名都这么随便的吗,不对,宝宝这名是我起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两个大男生,一人抱着一条狗在大街上觅食,这个时段街上的饭店不是不能带宠物入内就是人满为患,两人一时竟然找不到地方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和范丞丞肩并肩走着,肩膀不时碰到一下,他突然觉得有点心动。这是怎么回事,母胎单身这么些年突然开窍竟然是对个男的一见钟情,看来真的病得不清,要被身边那几个狐朋狗友知道肯定被嘲笑死。范丞丞看着高冷范,谁知道却是个话唠,朱正廷就在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着,谁都看不出来他们竟然是因为两条狗狗今天才第一天认识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两人最终决定干脆去便利店买个泡面到小区公园吃。

    “哇!好爽!”两人吃完泡面满足地摸着肚子,七夕竟然是在小区公园吃着泡面度过,也是很有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两人同时想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先说。”朱正廷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盯着他,想说什么,最终舌头一拐换成一句“以后还能一起遛狗吗?”

    “好啊,正好有个伴。”朱正廷一口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“以后能一起吃饭、逛街、看电影”还有睡觉觉吗?范丞丞又问了一句,后面几个字他当然没敢问出口,他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笑了起来,端的是笑靥如花,衬得旁边的花都纷纷失了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看呆了,这也太漂……了吧,再看了眼旁边和自家贝贝玩地正欢的宝宝本尊,真是狗一点都没随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要走了,宝宝和贝贝都舍不得分开,贝贝一下就要往宝宝身上骑,范丞丞赶紧跑上去一把抱走准备耍流氓的自家狗狗,“你这傻狗,要矜持,矜持懂吗,怎么就冲啦。”说完害羞地看了朱正廷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贝贝看着自家主人,一直在他怀里挣扎,想去找宝宝。朱正廷抱过了贝贝,撸了撸他的小白毛,贝贝竟然就不挣扎了,乖乖呆在他的怀里。范丞丞看着他家狗真是特别随主人,摇了摇头抱起了草地上的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谁知道宝宝一到他怀里就尿了一泡尿,还得意地看着他,他想骂又骂不出,只好随他去了,谁叫他是朱正廷的狗呢,宠着呗,还能扔了咋的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一看宝宝闯祸了,赶紧跟范丞丞道歉:“对不起丞丞,宝宝真不是故意的,别人抱它从来没出过这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一听,心里倒是有点兴奋,得嘞,原来你是对我搞特殊啊,再看着黑溜溜、和月色融为一体的宝宝,竟然觉得怎么看怎么萌。

 

       回家给宝宝洗完澡,朱正廷也去洗澡吹头发,今天加了范丞丞的微信,要不要跟他发点什么呢,正准备拿起手机,微信就闪了一下。他划开手机,是范丞丞发来的,结果又撤回了。他气呼呼地嘟起了嘴,发了一条信息过去:范丞丞你还冲不冲啊,撤回来不及了,我都看到啦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下,范丞丞发来一条语音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点开,范丞丞的声音传了出来:贝贝,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开心地笑了,回了一句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人生中第一次一见钟情也不赖嘛。

       这边范丞丞捧着手机傻乐,我可不是一见钟情,为了和每天在楼下遛狗的漂亮哥哥搭上话,自己爸妈这顿情人节大餐还是自己出的钱。

 

Fin.
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