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-走火
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愿大家都能被温柔以待

白夜潜行(6)

Chapter6

卧底日记  2019年3月

       队长最近都没有联系我,出现了一个新情况,有个我很在意的人看起来有点奇怪,摸不清他的套路,连我这技术宅都没能拿到他资料,如果他是“战友”就好了,孤军奋战真的太累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“对了,老大把禁药那路交给黄明昊了。”范丞丞叫住要走的朱正廷。

     “什么??”朱正廷听到他的话又坐了回来,“秃鹫那事已经结了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,但是我猜秃鹫这回应该凉了。”范丞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蔡徐坤抓到秃鹫了,还是……黄明昊这臭小子做了什么?朱正廷没有问出心里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没有想到黄明昊这么早就要接手家里的事,逼得他不得不马上站队。虽然这小孩基本算是自己带大的,但是真到了这一刻他竟然完全没有犹豫就选好了。朱正廷拿出手机发了一串密码给联络员,然后倒头就睡。

       一觉睡醒,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,朱正廷看了眼手机,安安静静什么都没有。于是拿了干净的衣服去厕所洗澡。温热的水流冲下来迷了眼睛,也让他的脑袋更迷糊了,照范丞丞说的,黄明昊如果接手了家族产业,会不会有什么资料留在电脑里。但是如果贸然去查,这会不会又是范丞丞设的局,正等着自己跳下去。这时,放在洗手台的手机响了一下,他拿毛巾擦干手,拿起手机,是联络员发来的,让他量力而行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了一下拨了个号出去。

     “喂?昊昊。”

     “正廷?”那边传来的声音有点嘈杂,回声很大,黄明昊的声音听不太真切。

     “昊昊,你在哪呢?我有东西找不到了,要去你办公室找一下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我办公室?”黄明昊用手堵着一边耳朵走去一边听电话。

     “我说我现在去皇廷找个东西,你在哪呢?”朱正廷随口扯了个谎。

     “我在外面喝酒,有朋友搞了个局。”黄明昊大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他不在皇廷,朱正廷放心了,“你少喝点,过会差不多了定位发来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开心地收了线。但是坐回包厢就觉出了不对劲,皇廷,这时候去皇廷,不是又和Adam有关吧,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再一次全副武装,到了皇廷没有走大门也没有走隐藏电梯,而是走了货梯。行政楼层这个时间已经漆黑一片,只能听到他自己似有似无的呼吸声。他的眼睛渐渐适应了这个亮度,“咔嗒”一声打开了门又迅速地合上。靠在门上,朱正廷平复了一下呼吸,走向黄明昊的桌子,鞋子踏在地毯上并不会发出声响,但是他还是紧张得要死,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做贼心虚吧。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的手提电脑并没有带走,朱正廷轻轻打开电脑,手摸了下桌子下面,果然有张便利贴贴在那里,上面写着一串无意义的字母和数字,这是黄明昊的习惯,密码都不重复而且全是没意义的字符,连他自己都记不住,只是随手放在身边隐蔽的地方。输入这串字符,电脑刷地打开了,朱正廷觉得心一跳,手指飞速键入搜索起关键词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。他又检查了一下回收站和最近浏览网页,也都都很干净,上网痕迹全都清除了。收起心里的失望,朱正廷抹去了登入痕迹,关上电脑。突然传来“滴”的开门声,朱正廷环视了一下周围下意识地钻进了桌子下面。希望只是保安例行检查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老天好像没有听到他的祈祷,那人进门直接就往这边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在桌子下面屏住呼吸,这个人进来并没有开灯,说明不是黄明昊,难道是商业间谍?

       那人走过来打开了电脑,朱正廷看不到他的脸,心里挣扎要不要趁机来硬的跑出去,反正自己带着口罩,对方未必能认出自己是谁。刚准备行动,走廊突然传来脚步声。正在查看电脑的人也被下吓了一跳,迅速合上电脑也一下钻进了桌子下面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就这么和那人在桌子底下面面相觑。这什么鬼,所以现在是要打一架吗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人差点叫出来时朱正廷迅速捂住了他的嘴,拉下了自己脸上的口罩,用气声说着“是我”。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震惊地看着对方,没想到朱正廷还真有问题。自己白天随口说了黄明昊接手禁药的事,晚上就在这撞上了,但两人现在什么都没查出来却已经成了瓮中捉鳖的那只鳖了。

     “滴”,门再次打开,这回这人啪地按亮了灯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迅速把口罩手套丢下,直起身装作在戴耳钉。

     “昊昊?你不是在喝酒吗,怎么过来了?”朱正廷说着走向喝得有点脚步不稳的黄明昊。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“正廷,你黑灯瞎火地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“找你送我的那个钻石耳钉啊,今天睡起来发现不见了,我心慌就赶紧来找了。黑暗里才能看到钻石的闪光嘛是吧?”朱正廷顺口编着瞎话。

       好在黄明昊有点喝懵了,见到朱正廷耳朵上带着自己送的耳钉,也没和范丞丞混在一起就放了心,酒劲一下上来,整个人就这么挂在了朱正廷身上,任由他带着走。接到朱正廷的电话就在担心,不顾朋友的调笑非要来“捉奸”,黄明昊都觉得自己傻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来了真看到他们俩在一起自己又要怎么办呢。


卧底剧情好难写,有bug或者有什么不妥的欢迎和我交流哦

这章没有坤坤出场就不带tag了

评论(2)

热度(35)